lipika lab

不行的是我啊

[repo]Above the River

@阿药  @→

我在上个月末入了Joker Game这个坑 因为抓马CD里神永的那句不要看镜子看我 稍稍对神三产生了兴趣 于是来lofter搜tag 随后一去不复返hhhh

这本子开篇就是俩BE阿药你绝对故意的吧www不过糖还是占多数真的好开心!!!!新的故事我也看的很起劲!小王子那篇尤其喜欢!!!阿药笔下这俩的相处模式太戳人心(。ò ∀ ó。)荣口的封面和明信片图一如既往棒!!!那种设计感!!!最高!!!!以及我居然拿到了掉落 还有阿药亲笔写的字啊啊开心!!![全篇感叹号啊x

沉迷阿药的文和荣口的图 超爱你们٩( 'ω' )و 虽然是个有点慢而且没有营养的repo 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

评论(3)

热度(6)